Saturday, August 1, 2009

8月1号=]


曼芝~

^^

生日快乐哦!!!

我爱你~



^___^




昨天出了整天~

还给妈妈骂~><

可是没关系拉~

开心就可以了~


昨天在学校头痛了整天吖~

又晒又热T.T

放学回到家~

就赶着冲凉那些了~

3点多就出门~

辛苦吖~

可是芝生日~

没有可能不出的嘛~



大概三点多到l.m~

就去neway唱k了~

芝~我~祖儿~慧玲~还有佩儿~

哈哈~

唱了很多很多首歌~

很开心~

^^

这是其中一张照片拉~

嘻嘻~

唱到七点多这样~

就出来lm走走~

多下下kit就来了~

还有我的师傅^^

康杰~

我们去西米路那边吃东东~

多下娜和鸡也来了~

^^

晚上我们就去yulek其中一间店吃火窝~

祖儿还给了芝一个suprise蛋糕~

我跟娜买了一只猴子给芝~

希也是^^

墨就买了一个大像给芝~

哈哈哈哈~

开心啦~

那时也拍了很多照片~

最衰那时我的死人电话没有电~><

没有把那些照片线过来~

><

迟点在upload给大家看看咯!

我们永远都是姐妹拉~

koey

koji

bei

nana

xiiao mo

xiiao ji

hui ling

xiiao c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