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0, 2009

灰色!!

很没心情~
超没心情的~
唉~


今天考国语~
晕~
一个字~
难!
下课时还给那个鸡拜pengawas抓~
叫我们坐下来~
小姐~有位我们不会坐咩??!
不理吖~
直接骂~
我已经很没心情了~
还要烦我~
自己拿吊的~
傻嗨chong vee yan !


跳跳跳~
放学了~
我迟出来~
叫比下l.m才meet~
怎知突然将要回家~
简直就是火上加火!!
可是算啦~
最后还是l.m见^^


在那里没什么咯~
闷~
跟比谈天咯~
谈着谈着~
比就说他做工很辛苦哦~
听到这句~
简直假笑了~
老公~
不要做了拉~
看到你那么辛苦~
我很心痛很不开心哦T.T
很想哭~
T___________________T



最近~
我觉得我们之间变了~
我不喜欢这种感觉~
老公T.T




我爱你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