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5, 2009

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一个礼拜没打blog了~
不只要哪里说起=]
咔咔~

errrrr.....
就只说今天拉~
2点这样conon来我家载我=]
过后就去oldtown 咯~
有call terry的~
他妈的~
又讲到了打给他~
到了又没人接~
==
dulannnnnn >.<~~
到了多下下~
老公就来oldtown咯~
~~conon~老公~四个人喝茶咯~
喝到3点多这样~
就去载祖儿~
然后再去GB载东明咯~


在车里~
conon开歌到很大声~
然后祖儿就在那边要那个头~
哈哈哈哈~


PAV大概4点多多~
然后去买戏票~
FINAL DESTINATION 4 !!!


















本来是看4.50分的~
full 了~
就看6.45的咯~


过后宝贝就陪starhill找我妈咪一下下咯~
多下~我宝贝就走回去PAV的旺角找~conon~koey~阿明咯~
喝茶喝了一个钟多~
就去看戏~
哇~~~~超恐怖的超wei的!!
刺激咯~
宝贝怕到要死哦~
哈哈哈~
老公都看到很怕~
~koey~conon~就一直笑~
哈哈哈~
老公一直不敢看~
我都逼他看~
哈哈哈~
很好笑啦~
满意满意^^


看完了~
我们全部就去conon家吃饭^^
只有宝贝没有吃=(


吃了~
conon就开电视~
怎只又有鬼戏~^^
'鬼来电完结篇'~
哈哈~
宝贝抱着我紧紧~
一起看咯~
一只听到宝贝的心跳~
哈哈哈~
conon就抱着ling~
怎知~
tadaaaaaaa~
conon终于在一起了~
yeaaaahhhhh =]
~=]
你会幸福的~^^
加油哦~
恩么!!!



然后要回了~
conon就放阿明~宝贝~koey叹茶屋~
就载我回咯
嘻嘻~
在车玲跟conon还拖手=]
sweeeeet 儿~~~


今天很满意~
也开心哦~
宝贝陪我整天了=]
开心开心~
宝贝吖~
很久没有这样跟你打架顶嘴哦~
哈哈~
好玩拉~=]



在一起2个月了哦!!
老公=]
我爱你=D


生日要到了;-)
开心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