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5, 2009

HAPPY 15th BDAY 2 ME =]

生日咯=)



祝我生日快乐~
祝我生日快乐
祝我生日快乐
祝我生日快乐
=)

muahahahaha ~
happy 15th birthday 2 me

哈哈哈~

满15岁了=)
yeahhhhhhhhhh ..........

首先~
=]
谢谢那天陪我庆祝的宝贝朋友们拉~
还有所有有祝我生日快乐的人~
和记得我生日的人吖^^
再谢谢今天在学校通通祝福我的人哦~


今年生日我很满意~
虽然没有什么昂贵美丽礼物~
可是很满足~很开心了=]
非常非常感动哦~
谢谢你们全部=]


还有老公哦;-)
enmwaccckkkkssss
=X

1 comment:

  1. 抱歉呐
    我不知道你的生日==
    迟来的祝福
    祝你生日快乐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