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4, 2009

紧张拉!!

conan进医院了~
唉~
故事长篇~
不多说原因了!

昨天早上收到玲的电话~
conan进医院了哦~(还笑了一下)
本来我反应是:哈???!!!
是我一听到笑~
就讲~:不要骗我拉~
过后conan听电话~
原来是真的!
玲是因为要哭了笑得~

conan讲他在glen eagle hospital ~
过后我就讲去看他了
顺便陪一陪咯~




这是他背后的上咯~
逢针前他妈妈叫医生拍的~

~宝贝~~kenkit一起去的~
我们4点半才到~
原因我也懒得讲~

一看到conan真的整个人吓到!!
他眼睛也伤了~
唉~
难怪哭咯~
她一定心痛死~

我们在那里陪他们咯~
有说有笑~
还给人骂吵~
哈哈~

过不久小鸡就来了~
也更热闹了^^

conan讲他一笑他伤口就痛哦~
真的辛苦咯~

我们陪conan到8点这样~
就会lm咯~
宝贝大哥载咯~

几不舍得吖~
她将他很想陪conan的~
是妈妈会骂~


哎哟~
conan早日康复咯~
^^
好好照顾身体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