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3, 2009

谢谢你们

昨天~
真得谢谢你们吖~







最要谢谢的人就是哦~
谢谢你跟conan送的蛋糕~

要不是你昨天举办的一切~
我都不会有一个那么开心的生日回忆~
谢谢你吖慧玲^^!
enmwacksss !







当然也要谢谢我的宝贝姐妹们吖~
谢谢
芝~
儿~
玲~
娜~
鸡~
(少了墨)
还有智媚~
芝的男朋友~douglas=]
在车开speaker~
祝福我生日快乐~
谢谢你们!!!
我昨天真得很开心~
谢谢你们陪我~

还有还有~
=]
谢谢~
kenkit老朋友~
hong keat ~
雯晴老婆~
阿明仔~
志豪大只老^^~
耀明~
阿singh~
(虽然少了丙顺和chicken)


谢谢你们!
昨天真得很开心~
很感动~
我爱你们全部~!!

今年的生日~比去年的开心的很多很多!
虽然少了几个人~
也少了老公~
但很开心了!
我真得很感动~
很开心有你们这班朋友~
姐妹~和宝贝~
luv u guys alot !



宝贝说拜二15号(我正日生日)那天补回给我哦~
=]
开心开心~
宝贝我爱你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