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2, 2009

庆祝生日=)

今天
=)
7点30左右去冲白白~=p
扮美美咯~~~~~


照片拉~~~~^^
嘻嘻嘻~
到机场大概9点这样咯~
一下下~
说要回了哦~
说有事请~
多一下下~
~~智媚也来了~
给了我礼物~
又说有事情~要走哦~
哇~
我那是想哭了的咯~
我们走去GB那排得火涡店时~
站着站着~
一下听到hong keat讲~
“咦??娜他们来了喔~”
一听到立刻转头~
真的是他们!=)
妈的她们吖~
想给suprise我~
hong keat破坏了~
哈哈哈哈~
吃东西咯~
吃啊吃啊~~~
跳跳跳~
喂我迟ice-cream =]
好吃好吃~
kenkit也有喂我一口~
甜甜吖~
甜入心了=)
哈哈哈!
坐着时~
吖~
~和kenkit一只说那些白痴话~
丁不顺咯~
哈哈哈~
跳跳跳~~~
TADAAAAA~
蛋糕来了~^^
首先~要谢谢我的宝贝玲=)和他的男朋友conan~^^
蛋糕是他们送的哦~
谢谢你们吖~
enmwackss =]
唱生日歌~
“祝你生日快乐...祝你生日快乐”~
哇~他们唱到超大声的~
周围都有很多人看着~
很感动拉~
那一刻真的想哭了~
T__________T
吹蛋糕时间到了~
kenkit他们全部堆过来~
就抓着我的头发~
妈的~
说了不要玩得咯~
咬蜡烛时~
说拍照~
就停下先咯~
一下整个头中去蛋糕那边哦!
臭kenkit吖~
超大力的!
整个脸都是咯~
头发也是~
衣服也弄到了少少~



中脸后
哈哈哈
哟!!
去厕所洗~
走去厕所时全部人都看着我~
奇怪咯~
一到厕所照镜子~
哇!!!!谁来的哦!??
我自己都不认得我自己咯~!
整个鬼这样哦~
那些cream白色红色~
晕咯~
一直笑我咯~
哈哈哈~
就帮我洗咯~
还有小鸡=)
洗吖洗~
出来了~
整个傻婆这样~
拍照咯~
等什么;-)
唉~
本来今天本小姐美美的来~
怎知~
kenkit他们帮我毁容~
哈哈哈!
不理啦~
招拍=)

嘻嘻=)
我们全部拉~=]

男生们=]
有鬼在后面"祖儿"
哈哈~
姐妹们=)
我最丑咯~
哎哟~
哈哈哈~
丑丑的我跟芝宝贝=]
哈哈~
宝贝kenkit“老朋友”和我~=)
大家还是开开心心的~
可是~少了老公andyT.T
没有什么完美了~
唉~
吃完~我们总共吃了rm270.++~
晕咯~
过后就去机场咯~
妈的~
那个臭比~
又没有理我~
又兰兰习习在那边哦~
赌兰咯!!!
"我知道你在看=)不要气哦"
哎哟~
过了就算啦~
=)
其实一开始就是我错先的~
总之对不起拉~
sek回~
enmwackkks
过后栋球~
dong吖dong吖~
很没有心情~
唉~
宝贝~
对不起吖~
唉~
又害到你那么气~
还害到你的电话死了~
T.T
唉~
是我不对~
明明答应你了还反口~
对不起~
在你有很大压力的时候~
还弄你气~
我不是有心信息那些有骨的东西给你的~
对不起~
老公吖~
我也很爱你的
不要每次吖~
说埋那些东西~
什么失败之类的~
哎哟~
baobei~
有什么苦~
我都愿意与你一起度过的~
唉~
要苦就一起苦~
不要你苦我乐这样~
我过意不去我自己的心咯~
你明白吗?
你有什么事情~
我都愿意与你分担的~
知不知道啊?
EN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