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9, 2009

FUCKIN SICK

吖~~~~~
病了~
又发烧~
伤风咳嗽~
头痛喉咙痛~

去看医生~
医生说我体温过度哦~
正常是37.5就不可以去学校了~
昨天量我38.5吖>.<
吓到我咯~


毕竟我学校有两位学生中A性流感~
一个是我隔壁班的~
一个是我对面班的~
哇~~~
所以就把我这次病的事情~
弄到自己很害怕T.T
我不要病吖~~~~


很辛苦哦~
T.T
整个人要呕不呕这样~
唉~


谢谢宝贝们关心哦~
恩么~



读康乐中学的学生注意~
记得戴上口罩去上课哦~
不要让自己感冒~
也不要为了爱美或热就不要戴~
空气传染细菌~
超容易传染的!
注意拉~~






生日快到了~
T.T
倒数6天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