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5, 2009

thing's dat happen in dis month

well actually ~
lots of unespecting things happen in dis month ~


first ~

 10月10日~
conan分手了!!!
吓到了吧?
宝贝andy跟我讲他们分手了的~
我一听到这个消息~
就立刻信息问清楚什么事~
那时玲拥抱被电话复我~
“没什么事啦~玲”
唉~
很不对经~
然后不懂是不是我打给conan(因为忘记了)问什么事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~


conan跟我讲了很久~
过后我在打给跟她谈一谈~
那时只是说需要时间冷静的~




在他们两个分手里的那段时间~
吖~宝贝(andy)吖~douglas吖~跟小鸡~
都很尽力的权玲~
和安慰conan的~
玲还哭了不少次叻!


跳跳跳~
终于平安无事了~
哈哈!
全部人都知道~
只剩下呆呆一个人不知道~
睬睬是谁?^^
有听我说过的人都知道的~
不管康乐的~或外面的~ =]






这几天我们几个都在一起~
最怀念的是我们3对情侣在一起~
~宝贝(andy)~
~douglas~
conan~~


哈哈~

那天在小鸡家~
~~~~小鸡~
老公andy~conan~douglas都在~
哈哈~



这几天我们几个姐妹都聚在一起~
虽然比之前聚会少了一个人~
可是不懂做莫~
我觉得我们姐妹里每一个少了那一个都很开心叻~
真的咯~


暂时写到这里先~
to be continue........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